• 怎么还不见笑博士的正面回答呀?你或你老婆的“私房钱”,可是不能算着按劳分配的哟。按需分配、按劳分配,都是光明正大的原则哟!说说你的“按劳分配”嘛,而且你的这个“ 2019-07-14
  • 6月乌鲁木齐这些片区要停电 2019-07-14
  • 特朗普让俄重返G7遭5国反对 唯独安倍表态我理解 2019-07-11
  • 中国保险业新媒体5月排行榜 2019-07-11
  • 多地推出创新举措 促进住房租赁市场健康发展 2019-07-09
  • 96次航拍峨眉 换个角度看巴蜀名山 中国国家地理网 2019-07-09
  • 光明日报评论员:坚持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2019-07-07
  • 传统节日,从美食走向美感(新语) 2019-06-28
  • 习近平作十九大报告 八次提到互联网 2019-06-28
  • 信访督查督办工作亟待精准化 2019-06-17
  • 姚明撰文回忆菜鸟赛季 温暖的回忆感谢弗朗西斯 2019-06-05
  • 新款帝豪GL购车指南 推1.4T自动尊贵智联型 2019-06-05
  • 【両会】第13期全人代第1回会議、北京で閉幕 2019-06-03
  • 孙杨、宁泽涛扛起中国游泳大旗 2019-06-03
  • 南昌火车站区域将增设电子警察 2019-05-23
  • 今天广西双彩开奖结果

     找回密码
     立即注册

    QQ登录

    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    查看: 5590|回复: 49
   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    广西快乐双彩开奖号码: [常用系统工具] 百度私信群发助手1.0.8.10绿色版

      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擦汗
    2016-1-2 20:23
  • 今天广西双彩开奖结果 www.jwql.net 签到天数: 2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2412

    主题

    2448

    帖子

    8412

    积分

    超级版主

    Rank: 8Rank: 8

    积分
    8412
    跳转到指定楼层
    楼主
    发表于 2015-3-7 20:45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    百度私信群发助手是一款集百度帐号注册、帐号激活、批量管理、文章伪原创、采集百度客户账号、自动发送私信、换IP等不同功能,为一体的超强推广工具。

    “百度私信群发助手”,有很多优点不同于其他同类软件:
    1、界面美观大方,操作一目了然,各个功能点单独分到按钮,使操作方便;
    2、集成百度帐号的注册???;
    3、集成百度帐号的激活???,使帐号活力加大,不容易被删;
    4、支持采集百度空间、百度贴吧、百度知道的百度客户;
    5、可以按照不同条件采集百度客户;
    6、可以成百上千的管理百度帐号,可以自动发送百度私信信息;
    7、可以自动搜索最新代理IP,验证代理,用户不需要自己去找代理IP了;
    8、自动导入外部代理IP,并验证;
    9、原生编译代码,通吃win2000以上的所有平台,包括winxp,win2003,vista等等;
    10、多内核优化,发送时候充分利用机器,不会带来任何拖沓和滞后。?

    【百度私信群发助手更新记录】

    升级1.0.4.10:
    1、修复了搜索分页的一些问题;
    2、修复了部分搜索时候出现的问题;
    3、调整了间隔时间???;

    升级1.0.5.10:
    1、修复了网易激活有限刚注册失效;
    2、转换了url代码;
    3、修复了代理IP搜索无效的问题;
    4、修改了UU打码网易邮箱位数不够的问题;

    升级1.0.6.10:
    1、修复了无法注册的问题;
    2、修复了贴吧采集失效;
    3、对发送链接做了成功提示;

    升级1.0.7.10:
    1、修复了部分采集失效的问题;
    2、对部分发送卡住做了升级;
    3、对代理采集功能做了升级;

    升级1.0.8.10:
    1、修复了 vpn的一个小bug;
    2、修复了注册失效的问题;
    3、修复了VPN自动适配;  
    4、修复了贴吧地址utf8格式错误;
    5、修复了贴吧回帖人无法搜索的问题;
    下载地址:
    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
    楼主热帖
    小哲签到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649

    帖子

    1274

    积分

    高中生

    Rank: 4

    积分
    1274
    沙发
    发表于 2015-3-7 20:53 | 只看该作者
    我女朋友要和我分手,她说看不见我那里对她好,我说不出来就分手了!拜求一帖挽回我的爱情,谢谢有才人?。。。?!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2939

    帖子

    3336

    积分

    高中生

    Rank: 4

    积分
    3336
    板凳
    发表于 2015-3-7 20:58 | 只看该作者
    我是来刷分的,嘿嘿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2981

    帖子

    3340

    积分

    高中生

    Rank: 4

    积分
    3340
    地板
    发表于 2015-3-7 21:03 | 只看该作者
    没看完~~~~~~ 先顶,好同志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2493

    帖子

    2975

    积分

    高中生

    Rank: 4

    积分
    2975
    5#
    发表于 2015-3-7 21:06 | 只看该作者
    谢谢楼主,共同发展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2447

    帖子

    2884

    积分

    高中生

    Rank: 4

    积分
    2884
    6#
    发表于 2015-3-7 21:09 | 只看该作者
    不知该说些什么。。。。。。就是谢谢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2441

    帖子

    2879

    积分

    高中生

    Rank: 4

    积分
    2879
    7#
    发表于 2015-3-7 21:09 | 只看该作者
    路过,学习下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272

    帖子

    730

    积分

    中学生

    Rank: 3Rank: 3

    积分
    730
    8#
    发表于 2015-3-7 23:02 | 只看该作者
    用途及用途用途今后一个怀抱,,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135

    帖子

    447

    积分

    小学生

    Rank: 2

    积分
    447
    9#
    发表于 2015-3-8 01:21 | 只看该作者
    GGGGGGGGGGGGGGGGG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247

    帖子

    786

    积分

    中学生

    Rank: 3Rank: 3

    积分
    786
    10#
    发表于 2015-3-8 08:37 | 只看该作者
   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QQ|手机版|Archiver|今天广西双彩开奖结果 ( 鲁ICP备17010721号

    GMT+8, 2019-7-17 20:55 , Processed in 0.223024 second(s), 33 queries .

    快速回复 今天广西双彩开奖结果 返回列表
  • 怎么还不见笑博士的正面回答呀?你或你老婆的“私房钱”,可是不能算着按劳分配的哟。按需分配、按劳分配,都是光明正大的原则哟!说说你的“按劳分配”嘛,而且你的这个“ 2019-07-14
  • 6月乌鲁木齐这些片区要停电 2019-07-14
  • 特朗普让俄重返G7遭5国反对 唯独安倍表态我理解 2019-07-11
  • 中国保险业新媒体5月排行榜 2019-07-11
  • 多地推出创新举措 促进住房租赁市场健康发展 2019-07-09
  • 96次航拍峨眉 换个角度看巴蜀名山 中国国家地理网 2019-07-09
  • 光明日报评论员:坚持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2019-07-07
  • 传统节日,从美食走向美感(新语) 2019-06-28
  • 习近平作十九大报告 八次提到互联网 2019-06-28
  • 信访督查督办工作亟待精准化 2019-06-17
  • 姚明撰文回忆菜鸟赛季 温暖的回忆感谢弗朗西斯 2019-06-05
  • 新款帝豪GL购车指南 推1.4T自动尊贵智联型 2019-06-05
  • 【両会】第13期全人代第1回会議、北京で閉幕 2019-06-03
  • 孙杨、宁泽涛扛起中国游泳大旗 2019-06-03
  • 南昌火车站区域将增设电子警察 2019-05-23
  • 码图十二生肖2019 辽宁35选7字谜 摸金校尉精准爆料一波中特 新时时彩计划表 万达二分彩开奖 官方彩票app 篮球场学生跟广场舞事件 北京pk10牛牛软件下载 竞彩半全场彩民投注技巧 广东十一选五软件 彩票软件工具 河北快3号码和值推荐号码 推筒子二八杠实用手法 广东时时彩现金投注网 广西快乐十分外围玩法